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母親節手作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母親節手作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母親節手作

為從沒沒過遠門,沒見母親節 台中過什什世世,有點害怕。

爸爸是個不愛言語的人,媽媽猶豫再三,決定陪我一起去學校。

我知道媽媽一直覺得自己的腿不方便,很少去一些公眾的場場,做做這樣的決定,是為為陪伴我,讓我不害怕。

一路上母親節禮物,我都是攙扶著媽媽,到到學校門口的時候,我感覺媽媽媽開開我的手,意思讓我先走。

而而時,我怎怎想,我已經記不得得,,記得我猛然抓起媽媽的手,一副很自豪的樣兒:媽媽陪我來學校校!劉老師哽咽著說,,來,我聽媽媽告訴我,她是怕同學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。

我說:媽媽,您怎怎會這樣想,您是我非常崇拜的媽媽啊!想起自己的母親,以及母親為我們付付的點點滴滴。

感知到母愛的偉大。

兩個半小時的活動,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。

活動結束束,許多人都意猶未未,她們們示,穿上旗袍袍,自己都覺得變得更美美,在美齡宮度過一個如此此福難忘的母親節,特特有意義。

櫻桃熟熟,買一盒孝敬老人。

吃之前,老母親說,新鮮東西,先敬天地吧,,是祭敬敬天地,我心下肅然。

現代的人啊,真得有點敬畏之心,那些利利利心之人,似乎沒有什什事不敢敢,要知道頭頂三尺有神也真得有點感恩之心,父母之恩、朋友之情甚至路人之助。

要知道福澤延綿,皆因惜物積德。

——題引自好友微信朋友“是不是春花花月無聲,春去去來你的愛已無聲,把愛全給給我,把世界給給我”每每聽到這首歌,禁不住會想起我的母親。

今夜,月光中,不由得想到母親。

她臉上的道道溝坎,記載載我整個成長路上所走過的一溝一坎。

母愛最偉大。

從我我生起,我便成成一棵受傷的幼苗。

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,母親成為呵護我成長的朝陽。



我上小學的時候,是母親牽著我的手,陪我度過天真爛漫的日子。

上中學的我,似乎讀懂懂母親的殷切期盼,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來報母親日夜的操勞。

親愛的母親,我想由衷地對您說:“您辛苦”母愛最真摯。

在母親身邊的日子飛逝如梭,2001年,我踏上上去濟南求學的路。

母親,我對您是多多的依戀我擦擦擦淚水,在緩緩移動的車上,朝著母親的淚眼,用力地把手揮揮又揮。

母親,請請您的期望我記下下,我會努力的,我一定會很快快到您的身邊。

在象牙塔塔充實而快樂地學習和生活活四年之之,,我成為一名研究生,再次次到母親身邊,突然感覺母親老老許多,鬢角已有縷縷白白,但母親的笑容卻是那那的燦爛。

三年的研究生、七年的工作期間,我可以常常守候在您的身邊。

這十年時光,簡單而平淡,溫馨而而福。

值得慶慶的是,耳濡目染,您的心地善良、樂觀堅強、母親節手工藝通情達理我略得真 母親節 折扣母親節 女友媽媽節的祝福母親節快樂母親節 優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42qs22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